客服电话:15061083637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客服电话:0523-87439555

江苏新黎明防爆电器有限公司

LED防爆灯、防爆防腐电器、防腐防爆灯具、防腐防爆风机、防腐防爆管件、工矿灯具及...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毛华斌
  • 电话:0523-87439555
  • 邮件:3372756160@qq.com
  • 手机:15061083637
  • 传真:0523-8743955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防爆灯强化的是防爆性能
新闻中心
防爆灯强化的是防爆性能
发布时间:2016-07-12        浏览次数:138        返回列表
 防爆灯针对具有爆炸性气体或可燃性粉尘存在的危险场所使用的灯具,也叫防爆灯具或者叫防爆照明灯。说到底,它是用在特殊场合下的照明工具,制作和使用都特别注重灯具的质量问题。 因此,这款特殊灯的防爆性是非常重要的,也就是它的安全性系数 定要高。

防爆灯主要用于石化、天然气或工矿等企业,但在其他生产、仓储或是紧急救援过程中,也有广泛的使用。防爆灯主要是为防止灯具自身所产生的电火花或是弧电而引燃使用现场危险环境下的爆炸性气体或是可燃性粉尘,进而造成危险或事故。所以,防爆灯的生产,其质量问题的关键。

、防爆灯的制作材料必须是金属外壳,当前所生产的防爆灯,外壳基本采用的都是铝合金外壳,并在外壳表面进行喷塑,以防被污染物腐蚀。

二、设计电源,分出使用类别,要有普通照明应急照明两种电源接口设计,并能各自呈独立电路系统,以备使用科学和便利,切不可混为 条接口电源系统。

三、入灯布线需采用钢管布线,以免入灯导线被灯泡内废热灼蚀,容易老化而出现短路,或是击发电火花。

防爆灯必须要起到防爆作用,如果不能起到这个作用,防爆灯就失去了它的意义,严重还会带来危险。所以,国家对防爆灯是制作和生产规定了严格的生产质量标准体系。

销售员 陈 琴

江苏新黎明防爆有限公司

电话:18115236707

QQ1467995307